资产办公室工作职责:

    1.代表学校统一管理全校的资产,负责制定学校资产管理的规章制度和工作计划,报经学校批准后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2.负责学校资产的管理工作,负责学校教学、科研、行政仪器设备等固定资产管理,做好验收、登记、入库、建帐工作,负责做好学校资产统计报表及上报工作。

    3.负责组织与协调学校有关部门的资产的合理配置和管理,组织学校教学科研等仪器、设备和大宗物资招投标、签约、采购、验收、入库等管理工作。

    4.负责组织学校的清产核资管理工作,负责全校资产管理和使用保管单位(部门)的监督检查工作。

    5.负责闲置设备的回收、调剂、保管和处置。

    6.办理固定资产的调拨、转让、报修、报废的技术鉴定及报批手续。

    7.负责学校各类招投标业务的管理与组织实施,为招标项目的各参与主体提供服务平台。

    信息中心工作职责:

    1.负责校园网络主干网络设备(交换机、路由器等)的运行、维护及主干网络线路的维护工作,做好中心机房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学校主干网络的畅通和正常运行。

    2.负责与 CERNET 华中地区网络中心及校外其他有关单位保持紧密的工作联系,保障校园网对外通信联络的畅通。

    3.负责校园网网络安全的管理,管好用好防火墙,加强对网络病毒和网络黑客的监测与预警。

    4.负责校园网络运行故障的应急处理。

    5.负责一卡通的正常运行,保证全校师生一卡通内的资金安全。

    6.推进校园信息化的建设。

    7.及时响应校领导的工作要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职责:

    1.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要求,制定现代教育技术发展规划,促进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发展。

    2.负责学校公共多媒体教室设施设备的立项建设、使用指导及维护工作。

    3.负责学校重要活动、重要会议现场的多媒体及音响的调试与使用指导工作。

    4.负责计算机图文设计实验中心设施设备的立项建设、使用指导及维护工作。

    5.负责学校公共语音室设施设备的立项建设、使用指导及维护工作。

    6.负责学校智慧教室设施设备的立项建设、使用指导及维护管理。

    7.负责组织师生开展现代化教学设备使用技术培训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027-8173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