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工作处置流程 调整成员工作职责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28 14:51:40|浏览人次:2809

    本网讯(通讯员 胡轩)327日下午,资产与信息化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部门全体成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柯峰主持。

    柯峰处长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将部门成员的工作职责范围进行了调整,并针对性的布置了近期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日常工作中;二是根据部门实际情况,对部门成员所承担的工作职责进行了重新分配,要求大家克服困难,保质保量的将自己所承担的工作完成;三是要求大家严守工作纪律,做好考勤,保证到位不缺位;四是完善各科室规章制度,将本部门工作规范化、程序化;五是发挥部门优势,加强部门网站建设;六是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质管处教学监控的汇聚工作;七是建立多媒体教室、机房和语音室巡查制度,保障教学活动正常进行;八是落实管理与服务的职能,加大与各学院和各职能部门的交流力度;九是要求部门成员全力投入学校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

    会上,部门成员对目前的工作提出建议,表示严格按照最新工作安排把部门各项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