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信息化处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7-13 15:11:31|浏览人次:1885

    本网讯(通讯员 胡轩7月10日下午,资产与信息化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并传达《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与迎评工作方案》,分配部门内各科室暑期工作任务。

    会上,资产与信息化处处长王琤根据方案中关于材料数据工作组的职责提出要求,并确保在8月31日前完成本年度国家数据平台的填报;针对保障工作组的相关职责做出人员安排。

    随后,在《7月至8月评建工作提示》中,一是针对实验室硬件建设方面,尽快完成仪器设备采购工作,8月底前达到评估要求;二是关于信息化建设方面,要求在8月31日前完成通信信号增强全覆盖;三是完善材料工作方面,8月31日前确保尽快形成本年度的核心支撑材料。

    最后,各科室汇报近两周的工作进度,王琤处长根据学校各学院及职能部门完成的教学仪器设备资产清单和家具资产清单预开展二次清查工作,并作出相关工作安排。